close

  

肌膚保養.jpg

 

想美麗永駐就要多花點心思在肌膚保養上面,而肌膚保養的重要步驟包括潔面、控油以及肌膚保濕等,這些方法你都掌握了嗎?現在就來教你肌膚保養的基礎護理吧~

 

肌膚保養(1):任何時候美容護膚的基礎步驟就是控油和潔面,需要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洗面乳潔面初步控油,同時用接近肌膚的水溫配合護膚按摩慢慢的青春臉上負擔和污垢,按摩能夠激發肌膚的活力促進血液迴圈,排除體內毒素。

 

肌膚保養(2):水溫適中潔面護膚效果的好壞取決於水溫,適合肌膚潔面的水溫一般在(30°C左右),如果水溫太熱會破壞肌膚天然的保護膜會使肌膚更乾燥,冷水雖然能夠加強肌膚的緊致和抵抗力,但是卻無法清除過剩的油脂,只有用溫水洗臉才能讓藏在毛孔的污垢清除,做到深層潔面。

 

肌膚保養(3):潔面力度適中洗臉時要待洗面乳充分發泡後再輕輕地塗在臉部,不要過於用力,以免對肌膚造成傷害,特別是眼睛下方由於老化得較為迅速,最好沿著肌膚輕緩地按壓下去。此外,在清潔時,不要用指尖,而是要充分運用指腹的力量。

 

肌膚保養(4):和地按摩促進肌膚健康,在潔面的時候配合正確的按摩方法,效果更佳,適當的護膚按摩能夠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紅潤有光澤,臉龐的清潔要從內而外,從上到下,潔面後用毛巾稍微的吸一下臉部的水分,絕對不能用力擦,當肌膚上留有少許水分時在有雙手拍打,也可以用冰敷肌膚幫助收縮毛孔,緊膚增加彈性。

 

肌膚保養(5):淨化+緊致毛孔這環節很簡單卻很重要,因為洗過臉後和皮膚較為鬆軟,毛孔也呈張開狀態,這種狀態之下的皮膚是最容易“出油”,要想避免這種現象的發生,自然需要一些收斂的保養品來幫忙收縮毛孔,比如爽膚水或收斂水。

 

肌膚保養(6):洗完臉了嗎?可以在皮膚半乾狀態下,用手沾爽膚水以拍打的方式在全臉均勻拍打約100下左右,有節奏地輕拍雙頰,拍爽膚水時須注意臉部肌肉的條紋,按照順序一直拍到頸部,這樣做可促進血液循環,還能使肌膚光滑有彈性,依不同年齡、膚質所需要的保養品都不一樣,所以正確地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很重要哦,可以讓肌膚保養更徹底。

 

 

小編分享完以上六種肌膚保養的基礎護理,大家是不是有開始檢視自已的保養流程呢?正確的方法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光滑哦! 看更多快速了解肌膚保養的美麗秘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