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怎麼辦.jpg

 

皮膚表皮層較薄,可以輕易看到皮下的毛細血管(紅血絲)。皮膚乾燥,常會有刺刺的、癢癢的感覺,並且總是紅紅的。皮膚比較白,因而缺少適當的黑色素保護。 很多妹妹是不是有以上這幾種表現?長期以來我也一直很受臉部皮膚過敏的折磨,膚皮經常紅腫,發癢,特別是在冬季乾燥的時候和春季,夏天一被太陽曬,那臉更不得了,紅得跟關公似的,臉部皮膚過敏怎麼辦?都快不能見人了。

 

臉部過敏怎麼辦呢?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謂“敏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它只是用來描述一種皮膚特質--敏感脆弱。敏感性肌膚往往是成年之後才會出現,其根本原因在於皮膚角質層薄弱、其表面天然的皮脂膜不足,一旦受到某些物質的刺激就容易出現紅腫、發癢症狀,甚至起水泡。敏感肌膚多數為後天因數所造成,通過細心護理完全可以得到改善。

 

 

過敏怎麼辦:1、抗臉部過敏重在預防

敏感肌膚其根本原因在於皮膚角質層薄弱、其表面天然的皮脂膜不足,所以我們在潔面的時候不能太用力,也不用有鹼性的類的清潔品,香皂類的一定不能用。清潔的時候先用溫水,後用冷水,洗完臉以後一定要用爽膚水,然後白天則要用隔離霜,如果是夏天,那麼就要用防曬霜。衣服和被子一周左右就要去曝曬一下。

 

過敏怎麼辦:2、外塗藥膏抗臉部過敏

治療過敏藥物對皮膚過敏功效不錯的。但是此類物品為外用藥,只能停留在皮膚表面,在使用的時候,馬上見效,但是一不用的時候,又會這樣。並且常用這些藥物會讓皮膚乾燥,和黑色素累積,所以我們用過後,一定要做個補水美白面膜來調理肌膚。此種辦法可用在出差,效遊或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時使用。

 

過敏怎麼辦:3、美容院護理抗臉部過敏

按照美容院美容師的說法,對皮膚制定了有針對性的專業的護理方案,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花錢如流水,並且此類護理也是有依賴性的,你得經常行美容院跑,當然,如果你口袋裡錢多多,時間也多多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喔!

 

過敏怎麼辦:4、飲食調理抗臉部過敏

多補充維生素C,這是美容護膚的萬能藥,維生素C可以讓你的肌膚再生功能變好,減少角質等產生。這樣你可以少不用經常去磨角質,可以起到保護角質的功能。臉上紅血絲也會少見喔。

 

過敏怎麼辦:5、喝中藥涼茶抗臉部過敏

有部份妹妹過敏是因為內熱的原因造成的,如果你愛吃油炸、燒烤、辛辣、海鮮的食品,或者生活不規律,脾氣急躁,肝火重都是導致上火的原因,此時用中藥調理可以清除體內熱毒,通暢體內迴圈通道,達到敗毒瀉火的功效。中藥調理的效果很不錯的喔。只是一定要堅持呢。

 

過敏怎麼辦:6、使用天然植物製成的護膚品抗臉部過敏

使用蔬菜水果製成的護膚品或面膜,天然植物製成的護膚品比化學物品的面膜更好。不宜使用含有藥物或動物蛋白的營養護膚品及面膜,因皮膚對其易發生過敏喔。

 

臉部過敏怎麼辦?只要你用上面我們介紹的辦法去護理,過敏肯定會得到改善的,在冬季過敏基本上補水就可以解決問題,但是春夏就要特別注意了,稍有不慎就會讓你的臉紅腫發癢喔!效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