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法令紋

 

年輕時,我們可以肆無忌憚地大笑,那是青春的象徵。但突然有一天,我們發現嘴角兩道明顯的法令紋時,我們還能大笑嗎?人一旦有了法令紋,看起來就不再年輕了,而且還給人一種距離感。趕快來看看如何去除法令紋的方法囉!

 

法令紋如何產生:1、肌膚的衰老鬆弛

一般人到25歲以後,法令紋便會慢慢的加深,這主要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圖案性逐漸喪失,皮膚開始鬆弛老化,然後便生成法令紋。如果是乾性皮膚的女孩則更容易生長法令紋,因為皮膚中的水分和養分本來就比較缺乏,等衰老後則會損失的更為嚴重,因此乾性肌膚的女孩要特別注意。

 

法令紋如何產生:2、表情比較豐富

顧名思義,笑紋是因為愛笑產生的,特別是那些20多歲的女孩,正是青春活潑,豐富的表情也成為產生法令紋的重要原因。一般來說,大笑、抿嘴、撇嘴都容易產生法令紋。

 

去除法令紋:按摩法

潔膚、化妝水後,為全臉塗上足夠的按摩霜/按摩油,中途不足應該再添,保證按摩時手感非常潤滑,不可有“澀”的感覺;按摩時動作一定要非常輕柔,輕輕滑過或垂直按下,避免對皮膚有任何拉扯。

 

去除法令紋(1)緊致下巴用中指和無名指從下巴中間開始,沿著下顎打圈按摩直至耳下;顎骨後耳下的凹陷處(穴位)重重地按下,再默念123的節奏輕輕提起。重複數次。

 

去除法令紋(2)預防法令紋用中指從下巴中間向上至鼻翼兩旁,輕按;再回到原位,即下巴中間,重複數次。用中指在鼻溝處輕輕打小圈按摩。

 

去除法令紋(3)預防唇周紋分別將左右手的中指,放在嘴唇上方和下方,繞著嘴巴,交替地由下而上、由上而下打半圈按摩。

 

去除法令紋(4)安撫鼻樑雙手四指,交替沿著鼻樑由上而下地按摩。

 

去除法令紋(5)舒緩眼部外眼圈。沿著眉骨、眼眶外沿的大圈,以外眼角往下至內眼角、再向上至外眼角的方向打圈,約10圈。按壓太陽穴,以“123”的節奏輕輕提起。內眼圈,沿著眉骨、眼眶內沿的小圈,以同樣的方向打圈,約10圈。按壓太陽穴,以“123”的節奏輕輕提起。

 

去除法令紋(6)舒緩眼下細紋用雙手無名指,從內眼角開始,沿著下眼瞼輕輕打小圈,轉至太陽穴,按壓太陽穴,以“123”的節奏輕輕提起。重複數次。

 

去除法令紋(7)消除眼部浮腫如果有眼部浮腫,可用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從內眼角開始,沿上下眼瞼輕輕滑過,至太陽穴上方近髮際處,按壓,以“123”的節奏輕輕提起。重複數次。

 

去除法令紋(8)舒緩額頭細紋雙手中指和無名指從額頭中間開始打圈,至太陽穴處按壓,以“123”的節奏輕輕提起。重複數次。雙手四指併攏,由齊眉處輕輕向下安撫至髮際,重複數次。

 

去除法令紋(9)提升兩頰用溫暖的雙手四指和掌心,呈“V”型由下往上地安撫兩頰,重複數次。

 

 

如果你已經邁入了30歲大關,那麼抗皺就要提上議事日程。事實上隨著新陳代謝的減緩,老化細胞的積聚,這個年齡的肌膚會對外界的刺激相當敏感,季節變化加上忙碌的工作,都會使細紋相繼湧現喔^^除了按摩外保養肌膚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喔!保養肌膚專用~三天即可看出神奇效果...進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