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細紋

以前煩惱的是青春痘,現在煩惱的是小細紋!初老症的症狀開始出現了嗎?眼部周圍的小細紋,在微笑總是無意中透露妳的年齡。尤其在乾燥的季節更是明顯,可能連化妝術也無法遮掩妳眼睛周圍的小細紋。

 

趕跑細紋五步曲

在乾燥缺水的季節,薄嫩、敏感的眼周皮膚很容易產生細紋。對於愛美的女性,細微之處的保養可是重中之重哦!向女性朋友推薦一套眼部護理程式,儘早把眼角的細紋趕跑:

 

去除細紋第一步:輕柔卸妝

眼部清潔是關係皮膚細緻程度的重要因素。對眼部護理而言,卸妝的方法和步驟也非常關鍵。必須選用柔和無刺激性的卸妝水,才能避免刺傷眼部周圍的細膩皮膚。在卸妝時,手勢一定要細緻輕柔。

 

去除細紋第二步:早晚護理

針對肌膚早晚新陳代謝的節奏和吸收能力的不同,早晚應分別選用具有不同功效的眼部護膚品。早晨可選用柔和的凝露,以活化肌膚;晚上則使用含有滋養成分的眼部精華液或眼霜,可使眼部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與保養。塗抹時,應用力度最柔和的無名指。

 

去除細紋第三步:選用合適的眼霜

眼部皮膚如此纖薄,在選用護理產品時更要注意。一般應選用不含油脂、含維生素e顆粒、由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而成的眼部修護品。這樣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圍皮膚,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在細心的呵護下,變得緊實而有彈性。

 

去除細紋第四步:按摩改善眼部疲勞

除了使用護理產品外,適度地按摩也可緩解眼部壓力,讓眼周肌膚得到應有的休息。辦公室女性在工作時,每隔1-2個小時應將眼睛輕閉休息五分鐘。可用中指輕輕壓在眼球上,沿著半球輪廓,輕柔按摩。

 

去除細紋第五步:飲食養護

豬蹄、豬皮、豬肘、雞皮、魚頭、魚湯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能增強皮膚表層的修復功能,使其變得光澤飽滿,同時減少細紋,令肌膚變得光滑而富有彈性。

 

仔細觀察你眼睛下方的肌肉,開始出現鬆弛了嗎?有眼袋嗎?這些現象都會綜合形成黑眼圈、眼部細紋而成為暴露你的年齡的禍根,解決它,一定要趁早~~!!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