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蔻  

 

 

炎炎夏日很快就來臨了!除了防曬功夫要做足,就連美白保養也要重視喔!不然美眉臉上的肌膚就會失去光采囉!現在跟小編一起了解美白保養的秘訣有那些呢?趕快來看看吧!

 

美白保養1卸粧清潔要溫和且徹底,避免殘粧或污垢刺激皮膚造成發炎黑
潔顏產品揉搓出綿密泡沫是關鍵
果沒有徹底揉搓出泡沫,除了洗凈效果可能會大打折之外,指腹直接接觸臉部肌膚,可能也會因為施力過度造成刺激,徹底清潔過臉部每一寸肌膚之後,也記得一定要大量沖水直到泡沫完全洗凈。
毛巾用按壓方式切勿來回摩擦
一個用毛巾擦乾臉頰的動作,如果方式不正確的話,也是會對臉部造成刺激傷害的,記得要用輕輕按壓的方式,不要粗魯的來回擦拭,久而久之連細紋都會被擦出來喔!


美白保養2每週定期去角質,讓角質正常代謝保養更有效率。
選擇適合自己的去角質保養品
讓老廢角質剝落可以讓臉部肌膚的代謝恢復正常,也可讓膚色看起來明亮,所以去角質是很重要的保養步驟,不過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質及膚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去角質產品,過度去角質也會傷害肌膚,千萬要注意喔!

 

美白保養3保濕透亮前導液。 喚醒肌膚的第一道保養
讓保濕成分確實滲透吸收
洗完臉之後可以先用化粧水整肌,讓肌膚在充滿水份的狀態之下再使用乳液或飾保濕精華液調理,可讓保養成分更確實的吸收滲透,這樣才是有效率的保養。
用輕拍方式讓化粧水吸收
將高機能化粧水盡失整張化粧棉之後,先順著肌膚紋理由下往上、有內往外擦拭之後,再用化粧水輕拍容易乾燥的兩頰部位,直到化粧水或精華液確實吸收。

美白保養4美白精華液,加強集中掃除黑色素。
使用美白成分較為精純的精華液
精華液之所以賣的比其他一般保養品來的貴,主要是因為它其中所含的保養成分濃度較高或較為精純,所以如果你有黑色素沉澱的困擾,可以使用美白精華液加強掃黑。
使用在局部需要加強的地方
一般黑色素容易沉澱堆積的地方大多在兩頰及鼻頭容易接觸到陽光的地方,在基礎保養之後可在這些地方使用高濃縮的精華液或淡斑精華輕輕塗抹,幫助滲透吸收。

美白保養5夜間修護, 一覺起來擁有透亮好氣色。
先用手溫溫化乳霜類產品
一些白天使用稍嫌油膩的乳霜產品,因為夜晚睡眠時膚溫較高、毛孔擴張,而且出油量較少,可以利用睡眠時間慢慢滲透吸收,不過記得使用之前要先抹在手上用手溫化開,塗抹在臉上會比較均勻。
順著肌膚紋理推抹開來
手心的溫度其實也是幫助產品吸收的小幫手,將保養品均勻塗抹在臉上之後,可以再搓熱自己的手心,用按壓的方式輕輕的在臉上移動,讓保養品吸收更快速。

美白保養6眼周保養不能少,讓黑眼圈、眼袋不作怪。
促進眼周血氣迴圈
肌膚變白了,卻挂著兩圈黑輪是不是很糗,所以睡前的眼周保養也不能輕忽,眼周血氣不迴圈,會造成黑眼圈和眼部線條鬆弛。因此,最有效的解決方式是促進眼周血氣迴圈,讓肌膚代謝變好,就能有效去除黑色素沉澱。

 

美白保養六個小祕訣都記住了嗎?下次用毛巾擦臉的時候,可不能再來回摩擦囉!美白保養當然還要搭配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才是!不然臉部過敏可就要忍受癢癢之苦!想知道高效保養、快速吸收、有不刺激皮膚的最佳保養品代言商品是什麼嗎?趕快來瞧瞧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