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蔻

 

好大的太陽~~等等要出門了!那該要怎麼做呢?小編今天就要告訴大家防曬的基本常識唷!漂亮的美眉們~可不要忽略防曬的重要唷!想要當白雪公主就要努力的防曬!現在就開始看夏天防曬的問題~~

 

夏天防曬1. 夏季如何做好防曬
由於紫外線十級以上屬於危險等級,曝曬15分鐘就會曬傷。建議民眾出門使用帽子、陽傘、長袖衣物、防曬乳液、太陽眼鏡等防曬物品。但是防曬乳液擦太多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因此還是比較建議大家以穿著薄長袖衣物的方式防曬。

 
夏天防曬2. 冬天或是在室內時也需要防曬嗎? 
只要出門就會碰到紫外線,而就算是在室內,室內的日光燈也都是有紫外線的。常坐辦公室的民眾,即使是在冬天或是室內時也可以擦一層薄的低防曬係數產品,做好基礎的防曬工作。 

 
夏天防曬3. 紫外線為何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陽光在穿過大氣層後只剩紅外線、可見光、中波及長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主要來自紫外線。紫外線可使皮膚發紅、曬傷、老化,甚至產生皮膚癌。 

 
夏天防曬4. 人體皮膚為什麼會變黑? 
皮膚表皮中有一種黑色素細胞,黑色素在表皮的深層內形成,並向皮膚表面移動,以扮演保護的角色。無論肌膚較白或較黑,都擁有幾乎等量的黑色素細胞,而其中的差異在於:膚色黑者之黑色素細胞較為活躍,可生產較多的黑色素顆粒。黑色素細胞在人體上分佈的密度因部位的不同而有差異,尤其是在紫外線照射得到的部位,黑色素細胞的密度會增加。黑色素形成過程源自一連串的自發性化學反應與酵素催化作用。而黑色素生成的第一階段即是酪氨酸酵素在紫外光的催化,因此多補充抗氧化物質或防止紫外線照射都能有效防止變黑。 

 
夏天防曬5. 常見的美白產品及素材? 
以美白為主的素材,主要是抑制因紫外線而活化的麥拉寧色素生成,例如:各種植物抽出物、酵母抽出物、抗氧化維他命等。而這些素材又可分為人工合成與天然植物萃取兩種,人工的產品對肌膚而言可能造成較大的負擔,至於天然的植物萃取液對肌膚而言是較溫和不刺激的。 

 
夏天防曬6. 面膜該多久敷一次? 
 一般來說,由於美白面膜中的成分對肌膚而言是較刺激的,因此建議一週敷一到兩次。保濕產品則要視個人肌膚狀況與產品等級而定,可以一週敷一到兩次也可以天天敷。 

 

各位想成為白雪公主的美眉們~夏天防曬要注意防曬乳的係數喔!如果想要美白去斑的話~就要看你的臉部膚質是如何的囉~趕快來看看更多臉部保養專家的建議是如何囉~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