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99

 

今天就來就介紹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吧!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的包裝還是一如以往~讓人感到舒服的淡淡黃色!

DSC03301

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的用途:美白、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生成及延緩黑斑形成、保濕修護,明亮肌膚唷!

 

全成分:傳明酸、熊果素、乙基維他命C、蘆米亮白因子、鎖水磁石、葉黃素、12胜肽、玻尿酸鈉、維他命E、維他命B5

 、維他命B3衍生物!

DSC03304  

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功效:1.改善肌膚暗沉蠟黃。

 2.阻黑、還原黑色素、美白及淡化肌膚斑點。

 3.抗氧化、減少皺紋產生。

 適用膚質:敏感肌膚及所有肌膚使用

 容量:35ml

DSC03312

按下瓶身就可以出來白色乳液的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囉~

DSC03314  

均勻塗抹在手背上~

DSC03315

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吸收很迅速,不到幾分鐘就可以把精華都吸收囉!

DSC03318

可以看出下半邊的肌膚比較光滑明亮,就知道還是有差別的,皺紋有變的比較少一點喔! 

搶購夏天美白聖品-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動作要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