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jpg

 

每個人的肌膚對美白的訴求其實有很大的差別,如果你只是一味地求白,本著“神農試百草”的精神讓自己的臉變做試驗田,那麼,小心美白不成反倒毀了肌膚!下面這些美白防曬壞習慣,有可能令你永遠白不回來。

 

臉部保養:瘋狂濫用美白淡斑產品

很多美眉不管自己的膚質怎樣,盲目去嘗試各種標榜自己能夠美白淡斑的產品,試過無數美白護膚品不見起色,結果只能是給自己的肌膚平添無數煩惱。其實,美白應當遵循個體化方案,不同的肌膚應該對症下藥挑選不同成分及功效的美白淡斑產品。

 

臉部保養:到了30度才想起擦防曬油

紫外線無處不在。晴天、陰天、室外、室內、白天,甚至晚上!它不僅可以通過沙灘、水泥路等反射,還能穿透玻璃。每天攜帶防曬品或隔離霜並隨時補充,才能有效防曬。

 

臉部保養:不管產品成分胡亂使用

很多不是很正規的美容院會推薦你用一些速效美白的產品,切忌不能為了圖一時直美,給自己的肌膚造成無法挽救的傷害。那些有害成分也許會讓你肌膚短期變白,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色斑、敏感症狀會更加困擾你,更有甚者會對你的肌膚造成毀滅性的傷害。

 

你需要注意的:那些號稱可以快速美白淡斑的產品中,通常含有糖皮質激素,會令你的膚質短時間內變得美白白嫩可人,但是時間長了,色素沉著引起的痤瘡、痘疤、色斑,絕對令你追悔莫及,選擇產品時一定要保證來源正規,去美容院也要去有一定品質的正規美容沙龍。

 

臉部保養:隨手拿起防曬乳就隨便塗

拿起防曬乳或是隔離霜就胡亂抹了起來,很多部位其實沒塗到,不然就是完全不均勻,做好防曬更徹底,肌膚也會吸收乳液精華液而變得光滑!

 

臉部保養:以為室內、陰天不需防曬

紫外線是無處不在的,無論你身處任何一個季節、任何一種環境,只要有光源的地方就有紫外線,只要紫外線能夠光顧到你的肌膚,就要使用防曬霜來隔離紫外線,因此,防曬不僅僅是陽光下的專利!在室內和陰天也要選用SPF15PA+++的防曬產品。

 

臉部保養:經常逛夜店卻從不防曬

夜店裏的燈光紫外線含量高,長時間曝曬可造成皮膚顏色加深或形成斑點甚至曬傷,如果工作或生活型態經常在這樣的環境中,一樣要注意防曬!

 

臉部保養:喜歡揉搓防曬霜

防曬霜是「拍」的–取適量於指間或掌心,輕輕暈開後在需要防曬的部位拍開、拍勻即可。防曬或隔離霜分子很大,不要多揉、多按摩硬把它擠進毛孔,那樣很容易“搓泥”,也會堵塞毛孔,反而降低了防曬功效,更容易讓毛孔粗大。

 

正確做好臉部保養步驟妳也可以讓你的肌膚越來越白嫩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